採野莓

秋天轉涼了,而且前陣子下了好幾天的雨! 園子裏的作物們準備過冬,我也是,只想躲在溫暖的屋子裏,除非必要.... 比如吃的!🤤

另一半看準我的弱點,慫恿趁著一天放晴,說要帶我去採野莓!

「 得騎腳踏車喔」 他解釋 「在小徑上,車子開不進去。」

我猶豫了,前一次騎腳踏車,出發下坡嚇個半死,回家上坡累個半死,頓悟住在不會淹水丘陵頂的代價。早知道當初就把我的折疊腳踏車留在臺灣,就有藉口要輛電子腳踏車了…

「很近啦!」他不死心。
「真的喔!」就半信半疑地被騙去騎車了。

結果還真的不遠,可還是上下坡累個半死,而且小石徑騎得戰戰兢兢,幾次差點滑倒,再次念著自己心真軟…

「唉,都被割得剩沒多少了!」停了幾個點,他搖頭。

我心意已決,冒險騎出來,一定要採一些回去💪!於是一路上有莓就停,戴上手套,採了半盒才甘願準備回家。

沒想到就在快到家的轉角,一大叢的野莓出現在眼前。「真是,走路就到了,乾嘛搞得這麼累…」心裏嘟唸著,邊歡喜端著兩盒戰利品,推著車回家…😎

黑黑的莓,我看見你了!!!!🤩
紅紅的莓,等等啊~ 等你黑了我再來帶你回家!🤭

留言